“祝你今天愉快。”

闭关一个月。  (学校有钱任性宁愿供暖也不愿早放假【。

(↑只有这是重点以下都是语无伦次的废话只是想表达下算作我的年终总结)

12月3号发第一篇文 到1月3号的今天 刚刚好一个月√

苏越领进门

因为一直是个冷逆体质 来到lofter发现文不但多而且文的质量居然都那么高时 简直就像老鼠掉进米缸里【我为什么要这样形容自己……

吃了各种好安利 一口一个一本满足

还有好多大大们 仰望着我就觉得超幸福 (*/ω\*)

开始写文完全只是想为了自己喜欢的西皮产出 为西皮献一份力【这个力的质量问题就先不要在意了……__(:зゝ∠)_

开始的比较晚 也就只能多写点【也没有多到哪里去……

但是作为小透明 被喜欢的大大点喜欢的时候 真的是一瞬间整个人在天上飘还下不来的那种【。一直在想是不是大大手滑了【。。或者大大写文的类型怎么和点喜欢的类型差别这么大【。。。

尤其是《天性》这篇 我没想过会得到那么多支持【对我来说真的觉得超多超温暖【眯眼笑

作为一个写手【不 我只是个撸文的 自己产出的东西被人喜欢真的再幸福不过了 完全谢谢每一个小天使点过的喜欢和推荐 【深鞠躬【深鞠躬【深鞠躬

期间也有尝试一些对自己算是挑战的类型 那些于我而言 能写出来就是很满足的事了

因为写的时候真的很有快感啊 这是我写文以来效率最高的一个月 也确实完成了自己的目标 这就足够了

真的很满足 每一次的满足不是作假 那种幸福感啊……(¯﹃¯)

再次谢谢大家!【深鞠躬【深鞠躬【深鞠躬

总而言之 一个月来很开心 寒假再战 我会努力提高文力的

2015 希望可以提高技能 并get更多新技能!现在要去为奖学金奋斗了!!【握拳

评论(18)
热度(7)

© Youknowyoulovehim | Powered by LOFTER